6/4
。城市裡台南一位新人fc 99%酷似名模左永寧 我想唯一的1%不足點應該是身高吧
。今天終於拿到合適的西裝 也買了袖扣及領帶 置裝成本果真殺很大!!
。都是jonny 說要買麵包 結果嘴砲 啥都沒有 換來的是餓了一整個下午的原罪
。stanley生日 收到匿名花束 在同仁們正好奇在哪搞的外遇下 打開卡片原來是阿娜答的祝福 還拿手機偷偷跑出去講悄悄話
     正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 下午跟某家企業董事聊外保 把酒言歡下多匯3千w給他玩 希望沒整個趴回來




6/5
。英磅對澳幣 一周 價平! 履約價2.011 報酬13.47%;恩...再一次挑戰我的專業 
。承上題 發覺自已應該去tmu 反正現在自稱大師一堆 那就自命為"賽郎"大師好了....
。第一次吃東山鴨頭 聽說就是要享受用嘴巴"速"的快感  但除了噁心外 那真的有這麼好吃嗎 



6/8

。好吧!我承認我累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我多點維他命c!!
。媽的!幫你成交保單 也告知是你的客戶 居然還在電腦前看股票 無動於衷
    是怎樣!!專撿現成就好了你!! 至少也假仙一下 關心好嗎     幹!!!


6/10

。或許是工作關係 對於整個經濟局勢有些興趣 難得把之前總經的書拿起來好好看 現在才覺得有用 XD
。也或許是常看BLOOMBERG和WSJ的原因 我的英文能力好像有較好 驕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pabear0802 的頭像
    papabear0802

    可樂熊

    papabear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